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与茶相知茶归生活和香阁茶课2017全新起航!

2017-02-17 09:51:58    来源:    编辑:

   “从来佳茗似佳人”,茶有千万种,正如这世上有千姿百态的女子,每一种茶,都有属于自己的味道;每一个女子,都有属于自己的韵致。学茶的姑娘跟茶处久了,似乎便能熏得那股茶香,在茶中静下心来,感知生活,在习茶中洞察世情,在事茶中焕发韵味。

  因为一片树叶,开始了茶的故事。因为一盏茶汤,开始了我们的故事。因为对茶的热爱,我们厚积薄发经年时间精心经营茶文化。不知不觉,和香阁已在寻茶道路上有10年的光阴。未来的岁月里,和香阁团队将继续与茶同行,不断追求更精致、更典雅、更优质的茶事生活,制作出高品质原生态的好茶。让您遇见美丽的茶,让遇见茶的您美丽!
  在2017年的2月份,和香阁推出新年第一期茶修课,以“借茶修为,以茶养德”为共修诉求,旨在通过传播茶修教育,将一杯茶的智慧导入当下,指导生活,以达到内外兼修,同养太和的目的。
  授课老师,和香阁主沁香,号妙香,国家茶艺技师,国家高级评茶师,青岛茶艺师协会专家组委员,中华煎茶道大会理事,和香茶学堂创始人。从业十几年来,致力于茶文化实践与传统文化传播,坚持做生态有机茶,并研制茶品“圣谷本色”,“圣谷悦心”,“觉者活茶”等,受到众多茶人的一致好评。
  授课老师,胡琦,国家高级茶艺师,国家高级评茶师,荣获第二届全国最美茶艺师优胜奖,并获得活茶品鉴师及涵养师资质。多次参与并执行专业茶事活动。
  在一次次浓厚的茶香中,她切身地感受到了茶的魅力。她经常说会用谦卑的心态去学茶,也愿将自己用心冲泡的一杯茶,分享给更多志同道合的茶友,以茶会友,与广大茶友一起品茶、切磋技艺,共同传承和发展中国茶文化。
6秋天.jpg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