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山大青岛校区9月17日启用

2016-08-31 11:08:28    来源:    编辑:

   9月17日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将正式启用。记者从山大青岛校区获悉,届时6个学院的1006名新生(包括975名本科生、3名留学生、28名研究生)将来报到,青岛校区的学生公寓、餐厅、教学楼等设施已经全部准备就绪。

114间教学楼满足多样化教学
  博物馆北边就是E区教学楼,教学楼区域群楼的建筑风格与宿舍一致,都彰显着青岛“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的特点,而“四合院”造型则以青岛历史老建筑为基调,再现了当年山东大学小鱼山校区“三面郁葱环碧海,一山高下尽红楼”的独家气质。
  青岛校区2016级新生上课安排在E区教学楼公共教学区。教学楼E区的总建筑面积30405㎡,内设教室、办公室、教师准备室等房间。共有各类教室114个,其中多媒体教室47间。114间教室可划分为八种类型:有52座、54座、60座和52座阶梯式的中型教室,也有包括108座、117座、120座和160座阶梯式的较大型教室,可满足多样化的教学和学生活动需求。
  除此之外,青岛校区还设有大学生临时服务中心,包括学生用品商店、通讯服务区、银行自助服务区、眼镜店服务区、理发店服务区、果品店、烘焙蛋糕店、电脑手机维修服务区、图文打印复印服务区、休闲饮品店、洗衣店、快递收发服务区、学生旅游咨询服务区、学生书店等服务功能区。    (青报网)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