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2019年青岛“圆梦行动”爱心支教活动在我市正式启动

2019-03-13 11:03:49    来源:    编辑:

  3月7日,2019年青岛市“圆梦行动”爱心支教活动在河头店镇东大寨小学举行启动仪式。青岛市慈善总会爱基金、青岛市圆梦行动发起人、青岛早报、青岛市圆梦行动公益支持单位、圆梦行动部分爱心志愿者及我市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仪式上,学生代表王雅君致感谢词,表示要用行动来感谢关爱他们的人,好好学习,在家做个好孩子,在校做个好学生,在社会做个好少年,长大后,也要做一个有爱心的人,去帮助那些有困难的人。
  本次活动的爱心大使——青岛海青体育支教团发起人、团长于海青女士号召同学们去感受爱、传递爱,她表示将加强志愿者团队自身建设,一如既往地做好对莱西农村学校义务支教工作,呼吁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爱心支教队伍中来,让更多的农村孩子享受优质教育资源,为义务教育城乡均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活动向爱心企业颁发了锦旗、为青岛市圆梦行动爱心大使和优秀志愿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青岛海青支教团向河头店镇四所小学赠送了体育用品。简短的启动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分头走入各学校,开启了2019年新学期第一次爱心支教之旅。
  据了解,自2013年4月,青岛早报和青岛市团市委联合发起了大型公益活动——“圆梦行动—支教农村娃”,志愿者们到河头店镇各中小学进行义务支教活动。截至目前,该活动行程超过18000公里,支教人次超过3000人次,学生受益课时超过5000课时。得益于志愿者的教导、带动、影响,学生的学习热情更加高涨,学习兴趣更加浓厚广泛,音体美艺术特长有了长足进步,综合素质有了显著提高,并结出了累累硕果。
  我市将为志愿者们提供舒心的工作环境,最大限度发挥支教活动效益,为圆梦行动提供最大限度的后勤保障,助力活动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