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领导“八一”走访慰问驻军官兵

2020-07-31 10:55:28    来源:    编辑:

记者 建君 欢欢 京帅 所海 鲁琪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带着深情厚谊,走访慰问了驻军部队官兵,感谢他们为莱西经济建设作出的贡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去了慰问品。

市委书记庄增大,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清源,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王清秀先后来到预备役高炮师、青岛警备区等地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庄增大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驻军部队多年来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今年以来,莱西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经济运行企稳回升,固定资产投资稳步提高,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广大驻军部队和广大官兵的关心支持密不可分。

庄增大表示,支持部队建设是地方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莱西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发扬军民一家亲的光荣传统,尽最大努力支持国防建设和预备役建设。一如既往地做好双拥工作,全面落实好拥军优属各项政策,做好军队转业干部安置等后勤保障工作,全力为广大官兵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努力当好部队建设的坚强后盾。衷心希望部队继续关心莱西发展,为莱西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多建良言、多提良策,军地合力,军民同心,开启军民融合发展的新篇章。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希胜走访慰问了莱阳飞行师场站驻军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座谈中,赵希胜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他表示,莱西的发展离不开部队的支持,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继续发扬双拥共建传统,共促军民融合发展,积极为部队搞好服务保障。

市政协主席邹学新到预备役二团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了部队建设、训练、学习情况,并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共话军地军民鱼水深情。邹学新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不断加强与部队之间的交流沟通,共建良好的军地关系,积极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市委副书记张升山到河头店山前导航站等地进行慰问。张升山走进官兵宿舍,仔细察看官兵们的住宿环境,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衷心祝愿部队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共同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田青松到市军休所,走访慰问老干部。田青松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等方面的情况,仔细听取了老干部们对各部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