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对话山东——日本·山东产业合作交流会开幕 我市设分会场组织收看 庄增大王清源参加

2020-07-31 10:53:00    来源:    编辑:

记者 高欢欢

7月30日,“对话山东—日本·山东产业合作交流会”主题研讨会在济南、东京、大阪同时举行,标志着今年“对话山东”活动正式启动。来自日本和山东的各界知名人士云端相聚、线上洽谈,续写友好合作新篇章。我市在市行政办公中心设分会场组织收看,市委书记庄增大,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清源,市委常委、副市长江联军参加我市分会场会议。

此次“对话山东—日本·山东产业合作交流会”系列活动,旨在深化鲁日全方位交流合作,落实去年年底山东省代表团出访日本各项机制平台成果,进一步构建鲁日地方政府、商协会、科研机构和企业多层次长效合作对话机制,拓展双方合作新领域、新空间,实现互利共赢。活动将持续到9月30日,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

“对话山东—日本·山东产业合作交流会”活动共分主题研讨会、系列产业对接交流洽谈会、中日城市合作交流会三大板块。主题研讨会深度解读了山东和日本地区经济发展形势,推介优势产业及产业园区政策,介绍企业合作项目与合作需求,探讨并展望新形势下中日合作机遇及方向,17个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系列产业对接交流洽谈会包括高端装备制造、精细化工、海洋经济、现代农业、医养健康、文化旅游等领域的10场对接交流洽谈会;中日城市合作交流会已确定济南、青岛、烟台3个城市。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