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八一”走访送关爱

2020-07-31 10:36:31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吕萍 孙秀芹

为营造浓厚的拥军爱军氛围,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7月29日,市委老干部局开展“八一”双拥走访慰问活动,先后到5名军队离休干部家中,为他们送去2020年度军粮差价补贴以及慰问品,把党的关怀温暖送到广大老干部的心坎上。走访中,工作人员还详细了解了老干部的生活、身体及参加社会活动情况。

通讯员 马太升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近日,经济开发区各城市社区党支部、物业办、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爱心港社会服务中心党支部及志愿者们,看望了部分高龄退役老军人及军属,开展了“双拥谱新篇、爱心献功臣”走访慰问活动。走访中,志愿者们为退役军人们送去了礼品和节日的问候与祝福,社区工作人员与退伍军人及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注意饮食卫生,高温天气注意预防中暑。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