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调度新能源汽车推广工作

2020-06-09 09:10:55    来源:    编辑:

记者 史汝腾

日前,我市对各镇街、机关事业单位新能源汽车推广工作进行调度,落实北汽新能源汽车地产地推工作。会议要求,各镇街要高度重视,加快进度,确保目标完成,北汽要全力以赴配合好乡镇各部门工作,做好市场调研,有针对性的做好推广工作。电动汽车充电桩配备是国家“新基建”的重要内容,我市将加快全市充电桩的布局规划和建设,特别要求新建小区一律100%配置充电桩。相关部门要与北汽密切协作,加快换电站建设进度和出租车更新新能源汽车工作。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