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王清源调研企业安全生产和项目建设工作

2020-05-22 09:06:10    来源:    编辑:

记者 杜茜

5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清源到姜山镇调研企业安全生产和项目建设情况。

王清源察看了海诺生物医药产业园熔喷布生产线生产情况,在青岛耐克森轮胎有限公司、青岛泰光制鞋有限公司、青岛锦绣前程节能玻璃有限公司分别听取企业负责人对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了解企业在生产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实地考察了龙江路、躬崔路、杭州路的道路规划、绿化情况以及今朝时代项目建设进度。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

王清源指出,安全生产要从细处入手,任何一个环节都不能忽视,企业要将各项安全生产措施严格落实到位,制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安全操作规程,完善安全生产条件,加强安全生产培训教育,切实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和安全操作技能,依法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相关部门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扎实有效做好当前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督促、指导辖区内企业夯实安全管理,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监管责任,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王清源强调,相关部门要统筹推进南部三镇一体化建设,坚持“产城融合”的发展理念,加快大绿网、大路网、大管网等基础设施配套,加快推进路网体系建设,充分预留绿地和公共服务设施空间,以超前眼光谋划新城建设。要加大“双招双引”力度,抓紧推进重点项目开工建设,确保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持续优化政务服务,推行流程再造,不断优化项目引进建设环境,推动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