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青岛市召开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视频会议

2020-05-20 11:11:44    来源:    编辑:

记者 高欢欢

5月19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乡村振兴工作部署,推动我市乡镇乡村振兴重点工作任务落实,青岛市政府副市长朱培吉主持召开推进乡镇乡村振兴重点工作视频会议。市领导张升山、崔坤山、王东岳参加我市分会场会议。

会议听取了马连庄镇、日庄镇、夏格庄镇、店埠镇、院上镇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提出有关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增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强化组织、资金、用地、政策保障;要增强内生动力,压紧压实责任,持续打好乡村振兴攻势;要围绕发展现代农业,因地制宜,强化农业产业支撑,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推进乡村振兴,当好乡村振兴的示范和表率。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