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庄增大调研我市养老产业

2020-04-28 09:09:32    来源:    编辑:

记者 董建君

4月27日,市委书记庄增大调研我市养老产业发展情况,副市长丁朝霞参加。

在桃园颐养小镇,庄增大一行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及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庄增大指出,随着人口老龄化进程的加快和社会的发展,老年人的健康服务需求不断增长,养老产业发展空间大、前景广阔。桃园颐养小镇项目作为全市养老产业的重点项目,要立足长远、统筹安排,既要抓好总体规划,也要谋划好运营管理问题,为入住老年人提供日常保健、中医康复、健康管理等服务,提升养老服务能力和辐射带动能力。

庄增大强调,健康养老既是社会事业,也是经济产业,更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老年事业的发展,充分认识加快健康养老服务产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政府的引导作用,引导社会资本进入健康养老产业,提升健康养老服务质量和水平。卫生健康、民政等部门要加强改革创新,探索医养结合养老新模式,主动作为,积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把相关政策用足、用够、用好,加强人才等要素保障,把健康养老服务产业做大做好。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