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沽河街道党员干部“串门”办实事 解难题

2020-04-10 09:02:40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郑金鑫

为进一步凝聚党群合力,自3月中旬起,沽河街道的156名党员干部,开展“串门”服务工作。按照“从群众需求出发来寻找基层工作的出发点、着力点和落脚点”的要求,走进全街道99个自然村和33家非公企业,开展“户户到、企企通、人人联”活动。

每名干部都有一本《工作记实日记本》,需要填写上“走了哪几户,做了哪些事,搜集到了哪些问题”。正是一张张细致的表格,督促着干部的全身心投入。正如在郭旺庄村开展困难群众摸排工作的机关干部田琪所说:“这个工作日记本来不得半点虚假,要真实将群众们的需求记录并及时反馈解决,只有肯实干、出实绩,才能对群众有交代。”

包联企业党员干部到雀巢、九联、海盛达等企业“串门”,查看复工复产情况,协调配备14台监控,落实好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员工测温登记、车间消毒等工作。包联村庄党员干部“串门入户”,查看美丽庭院建设情况,寻找“最美家庭”“绿色家庭”,摸排失智失能群体,协助村庄召开协商议事会讨论表决,民政部门提供救助。同时,街道15个党群服务中心党支部每周汇总梳理“串门”中发现的各项问题,集中商讨解决,对普遍存在问题和群众集中反映的诉求,建章立制,形成长效机制。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