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北墅水库与产芝水库调水主管线将联通

2020-04-10 09:01:59    来源:    编辑:

记者 李远 通讯员 葛福修

微信图片_20200409084832.jpg

4月8日,记者在位于莱西湖的北墅水库与产芝水库调水主管线联通工程建设工地看到,挖掘机、吊车轰鸣作业,开挖土方。为实现各水库之间的调蓄功能,更好保障我市城乡工业生活用水,4月5日,北墅水库与产芝水库调水主管线联通工程正式开工建设。该工程是市政府2020年基础设施建设重点工程之一,由市自来水有限公司承建,计划总投资5760万元,需铺设DN800球墨铸铁供水管道20公里,建设提水泵站1座,同时配套相关电气设备及远程传输设备等,工程将于6月份完工。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