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叔侄两家“疫”线献血

2020-02-20 08:58:11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刘成阳

献血02.jpg

  “叔,最近疫情非常时期,街头人少,血源紧张,咱们去献血吧!”近日,在院上中心卫生院工作的刘吉帅回家后,顾不得休息,便和叔叔一家到了月湖广场献血屋,成功献血1200毫升。刘吉帅从上大学时就开始献血,目前已累计献血4000毫升,达到国家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标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刘吉帅主动请缨,到疫情防控一线工作。

  身为医务人员的刘吉帅,深知血液对挽救生命的重要意义,因此,不管自己多忙,他都要参与献血活动。叔叔刘祥升说:“疫情关键时刻,医护人员都在冒着风险冲在抗疫一线,咱们就是献点血,为社会献点爱心也是应该的。”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