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一手抓疫情防控 一手抓复工复产

2020-02-12 15:32:52    来源:    编辑:

记者 杜茜

2月11日上午,青岛市政协副主席李众民率青岛市疫情防控督导组来我市督导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市委书记、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庄增大,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战洪贤参加。

督导组先后来到青岛六和万福食品有限公司和青岛雀巢有限公司,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员工返岗、生产原材料供应、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要进一步做实做细各项防控措施,特别是一线员工要做好自身防护,要坚持做好厂区消毒和员工体温检测、出入登记等工作,相关部门要督导企业在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恢复生产,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与企业加强沟通,及时研究解决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当好企业的坚强后盾,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安心发展。

在市委党校集中医学观察点,督导组详细询问了摸排核实、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了解隔离人员生活状况、隔离措施落实情况、物资储备等,他叮嘱大家在科学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要做好自身安全防护。要严格按照防控程序和要求,开展好隔离区防控工作,加强物资保障和心理疏导,随时了解被隔离人员的需求和思想动态,做好服务管理工作。

随后,督导组来到市政务服务大厅,了解到为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防控时期人员的流动率和聚集度,市行政审批局提倡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远程办、邮递办、预约办的审批服务方式,减少群众因办理政务服务事项引发的外出流动时间。李众民指出,审批大厅作为全市最大的服务群众窗口,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采取多项措施服务好企业和群众,通过“网上办、掌上办、预约办”,做到疫情防控期间服务群众“不打烊”。

督导组一行还实地察看了位于经济开发区的智慧农业小镇项目,并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