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王清源到南墅调研时强调: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两手抓、两不误”

2020-02-12 15:30:57    来源:    编辑:

记者 张所海

2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王清源到南墅镇调研疫情防控、企业复工生产、项目建设、环境保护和森林防火等工作。

王清源一行首先来到青岛德通纳米技术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他希望企业继续发挥技术优势,逐步开拓新市场。

在南墅石墨污水处理厂施工现场,王清源详细询问了企业设计规模、工艺及进度情况。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密切协同配合,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高标准尽快完成建设任务,夯实石墨产业发展基础。

在青岛洛唯新材料有限公司,王清源了解了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他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提供优质服务,共同推动项目尽快建成投产。

王清源察看了岳石矿坑污水治理情况。他强调,要强化工作措施,加快治理进度,确保如期完成治理任务。

在五矿集团土地整理项目现场,王清源对项目进展情况给予肯定。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快治理进度,高效利用土地资源,为乡村振兴提供保障。

在北墅水库,王清源详细了解了水库蓄水、供水等情况。他指出,要加强保护措施,确保用水安全。

王清源来到大青山检查森林防火工作,他对坚守一线的护林员们表示慰问。他指出,要积极做好宣传引导、火源管控、隐患排查等工作,确保做好春季森林防火工作。

随后在南墅镇政府召开座谈会,王清源听取了南墅镇主要负责人对疫情防控、经济运行、2020年的工作思路等情况的汇报。他强调,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两手抓、两不误”,不能有一丝松懈。要把环境保护作为首要任务,加快环保设施建设,加强生态修复,合理利用资源,实现可持续发展。南墅镇要高点定位、高点规划,进一步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构建大路网和大绿网,提高公共服务配套,积极引进优质大项目,努力打造产业新城。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