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慈善莱西 一路有你 贡献慈善力量 助力莱西战“疫”

2020-02-12 15:24:52    来源:    编辑:

       面对突如其来、且来势汹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莱西全市上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打响了一场抗击病毒的“人民战争”。“疫”情就是敌情,战“疫”的大幕刚一拉开,莱西市一些企业和个人即在第一时间通过市民政局和市慈善总会捐款捐物,为赢得战“疫”的胜利贡献力量。1月27日(正月初三),青岛华商集团率先行动,捐款100万元,后又追加20万元捐款,助力莱西战“疫”。紧接着,青岛三美立集团、青岛宏远集团分别捐款120万元……对这些大爱善举,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总指挥、市政府副市长丁朝霞在代表指挥部接收捐款时表示,在市政府没有提出任何要求的情况下,企业和企业家们首先想到了政府工作的需要,令政府感动,表现出企业和企业家在非常时期为政府分忧,为全市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负责的政治觉悟、政治担当和大爱之心。
        在企业单位捐款捐物的同时,一些个人也纷纷捐款表达爱心,他们中有70岁的老人,也有3岁的儿童;有的到慈善总会捐款,有的通过微信、支付宝捐款,且不留姓名,令人十分感动。此时此刻,各镇、街道、经济开发区慈善协会也纷纷收到当地企业和个人的慈善捐款……这些善行义举是莱西企业和个人奉献爱心的缩影和开端。莱西为有这样的企业和个体而骄傲和自豪!

莱西市慈善总会接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捐款公示(第一期)



公示说明:
1、所有捐款捐物市民政局和市慈善总会按照“无愧于捐款人”的原则,根据捐赠者要求,移交指挥部和相关单位。
        2、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将对所捐善款和物资分配使用情况进行跟踪督查,督查结果和使用情况另予公示。

编后语:
        与国家层面那些捐赠几千万、上亿元的企业相比,莱西企业和个人的捐赠可谓沧海一粟。但做慈善,解急难,最重要的是有爱心。大海的磅礴力量是伟大的,小河里的一朵浪花同样是美丽的!更何况,一人慈善小浪花,万众慈善大海洋!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像战争年代支援前线那样,有钱出钱(不计多少)、有物出物(不计多少)、有力出力(不计多少),众志成城,“疫”来迎战,战“疫”必胜,疫情过去,莱西的明天将更加美好!

莱西市民政局
莱西市慈善总会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