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

2020-02-12 15:12:07    来源:    编辑:

□陈璐


2020年注定是个不平凡的一年,在新春来临之际乍逢一场没有硝烟的紧急战役。新型冠状病毒的出现,无疑打破了原本该有的新年祥和欢乐,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防控疫情的战役已经全面打响,从中央到地方,从一线奋战的医护人员到广大人民群众,以战胜疫情为共同目标,形成强大的防控合力。
看身边,城市里的社区工作人员、乡村里的村干部恪尽职守,筑起了一条条护佑千家万户的生命防线。再看远方,白衣天使冲锋陷阵,解放军战士星夜驰援,建设单位连轴施工,生产企业开足马力,党员干部靠前指挥,爱心人士捐款捐物,社会各界被广泛动员起来,拧成一股绳、握成一个拳。虽然武汉疫情严重,但举国上下的人民群众无不牵挂着武汉,各地医疗队陆续抵达武汉,驰援防控第一线;一车又一车的抗病毒药品、防护用品等物资纷纷送达武汉。我身为山东人,值得自豪的是,寿光的蔬菜,一大早的牛奶乳制品,还有各个企业都在心系武汉,没有忘记武汉“兄弟”。
坚冰深处春水生。虽然我们还不能准确预判这场斗争何时结束,但是我们有足够的信心走向最终的胜利,让我们相见在春暖花开。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