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民生供应不断档 市场规范不慌乱 全市“菜篮子”量足价稳

2020-02-12 15:32:06    来源:    编辑:

 记者 姜慧

微信图片_20200203082549.jpg


疫情防控和供应保障与每个人息息相关,是当前群众最关心的问题。记者了解到,目前全市各大农贸市场、粮油企业、商超、电商门店等商贸消费领域相关企业和职能部门,在全面落实防疫工作的同时,正开足马力调动各渠道加紧加快配送,切实保障民生供应不断档,同时加强市场监管,全力保证市民的“菜篮子”充足稳定。2月11日,记者走访了我市部分大型综合超市了解到,粮油肉禽蛋奶盐等生活必需品货源充足,价格也相对稳定。除猪肉价格有所上涨,其他粮油肉禽蛋等生活必需品价格与平日基本持平。新鲜叶菜受气候及供应量等因素影响,价格有小幅波动。市民可根据自身需要理性采购,不用恐慌抢购。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