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政府召开第57次常务会议

2020-01-23 09:19:52    来源:    编辑:
  记者 杜茜
  1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清源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7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有关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脱贫攻坚、经济运行情况等事项。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树牢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时刻把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记在心上。春节即将来临,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抓好督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扎实有效做好当前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会议强调,要树立底线思维,严守生态保护红线,相关部门要抓好各项环保工作的落实,全面梳理各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完善长效督导机制,持续抓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全面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工作,确保“一户不落、一人不少”。要加大开展脱贫成效“回头看”力度,强化涉贫舆情监测预警和分析研判,在稳定脱贫成效的基础上,着力提升脱贫攻坚质量。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细化分工,明确目标,担当作为。要抓好“双招双引”工作,重点抓工业大项目和高端制造业项目,坚持环境导向、产业导向、税收导向、人才导向、就业导向,以亩产效益论项目,力争引进一批产业方向清晰、附加值高的好项目、大项目。要立足长远,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在新一轮国土空间规划中,按照全域统筹、差异发展,规划先行、配套联动,延链聚合、产城融合的要求,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建设,积极推进教育、医疗、体育、文化等公共服务设施,提升城市服务功能,激发城市发展活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