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店埠镇:4000余名师生收到“免费奶酪”

2019-11-29 09:00:37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李瑞

3版 2.jpg

  近日,店埠镇4000余名师生收到了一份特殊的冬日温暖,柏札莱(青岛)食品有限公司向店埠镇各中小学及幼儿园师生每人捐赠了一罐奶酪,希望学生们健康快乐成长。

  柏札莱(青岛)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安东尼奥热情地说:“我们企业落户在店埠镇,就是这里的一部分。在到这里的两年时间里,当地的党委政府给了我们很多的帮助。同时,我们从当地招收工人,他们为了公司的发展做出了很多奉献,作为企业也应该回馈社会才对。这次给同学们带来的奶酪,是我们团队针对中国市场,经过两年多的时间研发而诞生的。我相信孩子们一定会喜欢。”

  据悉,柏札莱(青岛)食品有限公司于2017年落户店埠镇工业园,该公司为意大利柏札莱集团子公司。柏札莱家族自1784年开始从事乳制品生产,至今已有两百多年的历史,是业内最古老的意大利企业,主要生产再制奶酪和原制奶酪。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