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政银携手助力乡村振兴

2019-11-28 09:17:34    来源:    编辑:

   记者 葛虹虹

  11月27日,我市与青岛银行确立为党建共建单位,并在市行政办公中心签订了《助力乡村振兴党建共建备忘录》。市领导庄增大、战洪贤、崔坤山参加。

  座谈中,市委书记庄增大对青岛银行多年来对莱西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庄增大指出,今年青岛市提出的十五大攻势,其中突破平度莱西攻势、乡村振兴攻势等都为莱西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深化拓展“莱西经验”,加快乡村振兴,推进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等,都离不开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希望青岛银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创新金融产品,深度参与到莱西的建设中来。

  青岛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少泉表示,莱西发展潜力巨大,发展后劲十足,充满机遇和活力。青岛银行将继续深化与莱西的合作关系,进一步打通资金渠道,创新金融手段,搞好金融服务,为莱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根据合作协议,共建双方将通过创建活动平台、分享双方资源、交流工作经验等活动方式,解决党建工作中的痛点、难点、短板,为助力社会经济发展赋能,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传承红色基因”指示精神,结合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深化拓展“莱西经验”,创新政银党建新模式、携手助力乡村振兴,努力构建“党建引领、共创共赢”的党建工作格局,实现党的建设与区域发展良性互动,达到“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目标要求。

  双方还聘请“改革先锋”周明金为本次党建共建活动的特邀顾问。与会人员还参观了“莱西会议”展馆。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