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最美移动人,汗水赢来宽带用户突破12万

2019-08-08 09:18:22    来源:    编辑:

  记者 葛虹虹

3559.jpg

 

  入夏以来高温持续不下,对于莱西移动光纤宽带安装维护工作人员来说,无疑是一场“烤”验,12万移动宽带用户享受高质稳定的通信服务的背后,正是他们顶着烈日骄阳战高温、斗酷暑,在网络保障、宽带装维一线的坚守。
  暑期是宽带安装的高峰期。据经济开发区装维队的王明晓介绍,安装宽带整套流程总共14个环节,在这酷暑天,考验的不仅是耐高温能力,更是耐心、细致、专注以及维修技巧。接到报障或者安装申请后,必须第一时间跟用户取得联系,效率是放在第一位的,必须要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决用户需求。前段时间,王明晓由于连续高温作业导致轻微中暑,他短暂休息和调整后,晚上又到第一线工作,他说:“我的客户还在家里等待查询高考录取情况呢”。
  为了让客户体验畅通的网络,装维人员早晨7点前开始工作,晚上8点以后才能下班,加班到10点也是常事。7月中旬一名用户打电话反映网络卡顿,但因为客户长期加班,只有当天晚上出差回来后有时间配合,城区装维队的相玉喜联系好客户后在当天晚上凌晨12点左右上门,但经过全面的检测光纤、光猫等均无问题,最终,发现网络卡顿是由于用户的路由器穿墙能力不足导致,指导客户购买大功率天线后网络恢复,用户对相师傅的服务连连竖大拇指。
  正是这些平凡岗位上的最美劳动者,给客户带来了可靠的网络保障,助力莱西移动宽带用户突破12万户。
  夏日高温,根据安全生产要求,莱西移动工作人员提前启动故障隐患梳理排查工作,及时预防和控制因高温引发各类安全事故,并加大机房、设备及线路巡检力度,保证设备安全运行和可靠备用。同时,随时关注天气变化,提升事故应急处理能力,确保故障及时排除,全力保障网络安全度夏。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