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刘圣珍来我市核查项目推进情况

2019-08-06 10:46:09    来源:    编辑:

    记者 张所海
  8月5日,根据青岛市委统一部署,青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圣珍率青岛市人大监督核查分队对我市重大投资项目推进情况开展调研核查。我市市委书记庄增大、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希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强、副市长江联军参加。
  在姜山湿地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督查组详细听取了我市2019年重大投资项目情况汇报,随后现场察看姜山湿地文化旅游项目和南开学校项目,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
  刘圣珍对我市重大投资项目推进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她强调,要做好项目完成投资月调度工作,建立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差额清单,逐月调度投资完成情况,督促在建项目按期释放投资额,确保完成年度投资计划任务。要做好青岛市重点项目督导平台建设工作,做好重点项目可视化督导平台项目数据录入工作及开工项目现场摄像安装工作,加快重点项目管理系统平台开发和上线运行,建好项目储备库,促进项目落地建设,引导产业布局和要素分配。要做好开工项目入库纳统工作,在抓好项目快速高效推进的同时,指导企业、投资方建立注册审批、项目资金等方面档案资料收集,确保项目开工并具备条件后第一时间入库纳统,做到应统尽统不漏统。要实事求是做好项目建设情况的统计工作,不漏报、不虚报,保证数据的真实性、可靠性,建好项目储备库,为投资的持续快速增长做出贡献。要迅速行动,集中精力抓项目,全力以赴抓落实,用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不断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新支撑、注入新活力。
  据悉,今年上半年,我市在建项目达到147个,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30.5%,完成预定工作目标,其中新开工项目105个,完成投资增长260.2%;工业投资项目93个,完成投资增长69.6%,基础项目17个,完成投资增长997.1%。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