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百项优惠政策促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2019-08-06 10:39:47    来源:    编辑:

   记者 杜茜

  8月3日,全市实体经济促进工作会议暨支持“双招双引”和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答辩会议召开。副市长江联军参加。
会议强调,推动我市实体企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是一项系统工程。要抓好产业升级,壮大产业实力,鼓励企业创新发展、提质增效。要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扶持一批创新引领型企业,建立“微成长、小升高、高变强”梯次培育的创新型企业集群,培育工业发展新动力。要抓好招商引资工作,提升产业集聚区综合承载力,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确保实体经济发展各项任务真正落实到实处。
会上,市商务局对政策起草情况及主要内容进行解读,三十多家不同行业的企业代表对拟出台的政策进行提问,相关部门进行了现场解答。据悉,新拟定的政策共五大部分,针对扶持实体企业发展方面有产业升级、创新创业、金融支持三大部分共70余项具体措施。针对双招双引方面有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两大部分共40余项具体措施。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