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经济开发区开展端午节社区文化活动

2019-06-11 09:48:04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姜英军 张庆利

3版1.jpg


  粽情飘香端午节,幸福和谐邻里情。6月6日上午,经济开发区洙河花园小区人声鼎沸,很是热闹。辖区居民齐聚小区活动室,开展以“粽情相聚   浓情端午”为主题的社区居民“包粽子”活动,受到广大社区居民的热烈支持。
  青岛滨泰物业公司提前购买了糯米、大枣、粽叶等材料,大家围坐在一起,纷纷拿出看家本领,捋粽叶、做漏斗状、填糯米、封口、扎捆,不一会儿功夫,三角形、枕头形等一只只各式各样的粽子成型了。期间,物业社区还组织了“党建、消防安全知识问答”等竞赛娱乐活动。社区工作人员不失时机地向大家讲解了端午节的文化和种种民间习俗。业主们纷纷表示,社区搭建这样一个平台让大家聚集在一起,不仅增进了邻里的感情,而且增加了大家对端午节传统文化的了解,增强了社区凝聚力。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