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组织收看全省安全生产电视会议

2019-05-31 10:24:15    来源:    编辑:

  记者 董建君
  5月29日,全省安全生产电视会议召开,部署开展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深化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深入排查治理安全隐患,着力“控风险、除隐患、防事故”。我市在市行政办公中心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市领导郝曙光、曹杰军、丁朝霞参加分会场会议。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时刻不能放松。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坚持从严标准,强化攻坚措施,全面打赢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攻坚战。要聚焦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领域、重点企业和重点环节工序,深入开展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严厉打击安全生产非法行为,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结束后,青岛市、我市分别接续召开全市安全生产会议。郝曙光在我市分会场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对安全薄弱点和重点区域、重大隐患,认真研究具体细致的监管措施,做到心中有数、防控到位、万无一失。要突出重点,开展重点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