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全市机动车驾培行业清理整治活动

2019-04-25 09:47:55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王佼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机动车驾驶培训行业管理,整顿机动车驾驶培训市场秩序,提升驾培机构的整体服务水平,市交通运输局于4月份至11月底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机动车驾驶培训行业清理整治活动。
  本次活动按照集中整顿、标本兼治、全面推进的工作思路,以纠正驾培行业存在的突出问题为重点,督促驾培企业进一步完善驾驶培训机构的资格条件和内部管理制度,严厉打击不在规定训练场地训练的违法行为,树立驾培行业新形象,构建驾培市场持续发展的长效监管机制。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