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青岛市妇联来我市调研

2019-03-15 15:14:31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葛虹虹
  3月13日,青岛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方妍一行来我市调研妇女儿童阵地建设等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纪玉水陪同。
  方妍一行首先来到沽河街道中孟格庄村,实地察看了村容村貌和妇女儿童家园建设情况,为中孟格庄村妇女儿童家园揭牌,并看望了正在参加家政服务培训班的贫困妇女,鼓励她们再就业,帮助改善自身家庭条件。随后,实地调研了日庄镇东朱毛村,并参加了“爱心助力乡村巾帼振兴”捐赠仪式。仪式上,青岛市妇联和城阳区城阳街道北曲前社区向东朱毛村捐赠10万元爱心帮扶款;日庄镇振兴乡村工作队和青岛农商银行莱西支行向东朱毛村果蔬专业合作社捐赠授信200万元;青岛市妇联和青岛小白帆艺术团向东朱毛村幼儿园捐赠电子琴8架。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