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国家统计局莱西调查队 运用“学习强国”平台掀起学习热潮

2019-02-14 14:39:31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李磊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市委宣传部和市直机关工委统一部署,国家统计局莱西调查队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学习强国”下载注册和应用学习,掀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竞赛高潮。
  高度重视。“学习强国”使用推广活动全面启动后,队党支部和队委会高度重视,迅速提出下载使用和参与学习具体要求,压实责任,强化督导。班子成员带头参加学习和线上竞赛,以上率下,层层示范,发动党员干部参与竞赛活动,确保活动扎实推进。
  积极发动。利用莱西调查队微信群、QQ群等大力宣传学习竞赛活动,通过微信平台发布机关工委通知,把活动目的、活动安排、工作要求全面部署到支部每名党员干部,通过线上线下交流方式,大家准确把握活动开展的意义和方法,有效推进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竞赛活动。
  强化指导。支部把参与“学习强国”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组织生活的重要内容,要求每名干部职工每天学分不少于30分,提倡大家多学多思多讨论。通过集中培训学习、手机网上答题、交流参赛体会,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提升学习成效。
  督促提醒。竞赛期间,支部组织委员每天在微信群里发提醒、“晒”参与率、学分截图,对没及时提报学分成绩单的党员干部及时提醒和指导,并督促其每天完成学习任务,保证学习参与率。在“学习强国”应用学习中,莱西调查队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竞赛活动参与率达到100%。春节期间,莱西调查队全体干部职工丝毫没有懈怠,利用“学习强国”坚持学习,并带动亲朋好友一起学习理论、了解时政,还通过软件观看了央视春晚直播。通过学习,莱西调查队进一步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创新了党组织学习方式和组织形式,促进了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