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农家妇女玩直播 一年收入两百万

2019-01-18 15:28:07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董建君
  “从去年3月份开始在淘宝网上作直播,到现在我的团队已经发展到6个人,产品通过网络销售到国内13个省市,年销售收入达到200多万元。”日前,在青岛天一混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一间普通办公室里,刚做完直播的刘欣自豪地告诉记者。
  31岁的刘欣是水集街道白玉庄村的一位农家妇女。去年3月,刘欣看到村里的青岛天一混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艾条、艾绒、艾灸器、包装盒等商品,虽然产品质量过硬,但因企业无专业销售人员,产品销售不畅,在上海、杭州等打过工的刘欣,不顾家人的劝说,经过外出参观学习网上直播知识后,于2018年3月开始在淘宝网上做直播,销售天一混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产品。由于直播直接面向消费者,不仅能直接解答消费者的问题,而且产品直观可靠,不到3个月,刘欣就为青岛天一混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闯出了月销售收入20万元的记录。
  随着产品销售市场的拓展和企业产品知名度的提高,刘欣还根据消费者的需求和建议,协助青岛天一混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出10多个产品新品种和专用器械,其中4个产品获国家专利。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