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2018-12-27 15:10:42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上官燕
  12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集体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希胜主持会议并讲话。
  赵希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度深刻总结了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屋建瓴、思想深邃,为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赵希胜强调,改革开放的40年,也是人大工作创新发展的40年。40年来,历届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在中共莱西市委的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民为本、依法履职,为加强地方民主法治建设,推进莱西改革开放和现代化事业,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要以纪念改革开放40年为契机,总结成功经验,进一步继承和发扬“莱西经验”,不断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
  赵希胜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新担当新作为不断把改革开放推向深入;要切实领会讲话内涵,准确把握“四个基于”“十个始终坚持”“三个伟大飞跃”“三个充分证明”“九个必须坚持”等核心要义,从中汲取政治智慧和理论力量。要切实抓好学习成果的转化,对照莱西市当前的中心重点任务、人大工作职责、短板差距和2019年工作任务,深入推进人大工作改革创新,为明年人大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好基础。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及机关各工作部门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参加会议。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