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无边落叶“萧萧”下环卫工人清扫忙

2018-11-22 10:21:01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刘亚男 高欢欢
近期,随着气温骤降,落叶成为干道旁独特的美景,但也为环卫工人增添了巨大工作量。在我市北京路、香港路等路段,随处可见环卫工人清扫落叶的忙碌身影。据了解,以前环卫工人每天早晨五点半开始上班,八点前基本完成首轮清扫任务,然而遇到叶落季节,为保持道路干净,他们不得不加班加点完成清扫任务。
为保障城区环境卫生质量,市城建局环卫处一方面加大了机械清扫力度,一方面合理调整人员,向落叶集中区域倾斜,确保及时将落叶等杂物清理干净。截至目前,共安排各类专业清扫车辆28台,组织环卫工人600多名,对城区道路落叶进行集中清扫。在此,我们也呼吁市民多体谅环卫工人的辛苦,开车时尽量避让正在作业的环卫工人,做到不随地乱扔垃圾,尽可能地减轻环卫工人的劳动量。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