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外侨办开展“领保伴你行侨法暖人心”宣传活动

2018-11-13 20:30:44    来源:    编辑:

 为推动外事和侨务相关法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和企业的境外安全风险防范意识,日前,市外事侨务办公室在月湖广场开展了主题为“领保伴你行 侨法暖人心 ”的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围绕《中国领事保护和协助指南》《中国企业海外安全风险防范指南》《领事常见问题问答》《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实施办法》《山东省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条例》进行,吸引了大批市民驻足观看。活动现场,外侨办工作人员向过往市民发放了2000余份宣传材料,热情地向他们讲解领事保护和侨法方面的政策和法律常识。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