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走访联系帮扶村庄

2018-11-10 10:33:56    来源:    编辑:

  根据市委关于解放思想大讨论征求意见建议和市派乡村振兴工作队联镇帮村的部署要求。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希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强先后到帮扶村庄水集街道北七村、店埠镇西庄头村走访调研村庄发展情况。

调研组听取了镇村负责同志有关帮扶情况的介绍,实地观摩了有田农业、德邦环保等项目,与部分群众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调研组要求,帮扶工作要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乡村振兴工作结合起来,立足实际、服务群众,扎扎实实建设一批民生工程;要立足常委会联系代表紧密的优势,动员广大代表投身到脱贫攻坚工作中去,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发挥现代农业项目的引领作用,推动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推进土地适度规模经营,为实现农业新旧动能转换注入强大动力。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