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姜水清现场督导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案件整改工作

2018-11-10 09:10:19    来源:    编辑:

        10月30日—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水清,副市长张方宝一行现场督导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案件整改工作。

  姜水清先后来到新天地公司、东方化工、福山路造纸厂、昌兴路废弃厂房、北马庄村沥青搅拌站等地实地察看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危险废物贮存仓库、废水治理设施等,听取了责任单位关于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对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姜水清要求,要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案件的整改工作,高质量办理群众举报的环保问题和日常自查环保案件。相关部门要加强后续监管工作,企业要强化环境保护意识,确保生产排污环节符合环保要求,促进产品升级改造。政府相关部门要做好指导服务工作,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