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组织收看全省灾后重点防洪减灾工程建设暨水安全保障规划推进电视会议

2018-11-09 22:42:24    来源:    编辑:

   10月31日,全省灾后重点防洪减灾工程建设暨水安全保障规划推进电视会议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灾后重建的决策部署,推进全省重点防洪减灾工程建设和水安全保障规划实施工作。我市在市行政办公中心设分会场组织收看。市领导姜水清、曹杰军参加。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着力统一思想,切实增强灾后重点防洪减灾工程建设、推进水安全保障规划落实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着力克难攻坚,聚焦聚力加快工作进度、严控质量安全、破解要素难题、综合效益最佳,确保圆满完成工程建设任务;要着力担当尽责,强化组织领导、优化建设环境、营造浓厚氛围、加强督导考核,保障工程建设实施。
  会议强调,各级要健全完善规划体系,制定本地区的水安全保障规划实施方案和项目清单,明确工作重点和建设任务。要抓好投资计划的执行,制定工作方案,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完成年度任务。要加快重点工程建设,以钉钉子的精神推进落实,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