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青岛市发改委来我市调研

2018-08-16 10:26:02    来源:    编辑:

   8月14日,青岛市发改委工业处调研员李洪民一行及中航规划设计总院专家来我市调研航空产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到青岛北方航空职业学校、莱西通航机场拟选址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并认真听取了我市航空产业发展现状、优势条件等情况介绍。随后,在店埠镇召开了有关部门负责人座谈会,深入了解了我市航空小镇规划和建设情况及目前在建、在谈项目情况,并对我市航空产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