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全市综合考核工作会议召开

2018-06-20 11:11:47    来源:    编辑:
  6月15日,全市综合考核工作会议在市委党校会议中心召开,表彰先进、鞭策后进,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全力做好2018年考核工作。市委书记庄增大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水清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希胜,市政协主席邹学新,市委副书记张升山等市领导参加会议。
  庄增大在讲话中对2017年全市考核工作进行了回顾,他指出,去年以来,全市考核工作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充分发挥目标倒逼、考核倒逼作用,保障了工作落实,激励了先行先试,锻炼了干部队伍,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切实增强做好考核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庄增大指出,要高度重视考核工作,考核是“生产力”“风向标”和“试金石”,要把考核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认真分析研究,准确把握考核导向,突出创新和高质量发展,突出中心工作,强化创新驱动,有针对性地制定赶超措施,以钉钉子精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实现进位争先。要激情干事,发挥好改革创新的引领作用,坚持问题导向,不断解放思想,用改革的手段、创新的思维,在破解发展难题上下功夫。要树立机遇意识,发扬拼和抢的精神,努力争取改革试点,在先行先试中赢得先机。
  庄增大强调,要切实加强全市考核工作组织领导。各级各单位必须以更高的政治定位、更强的责任意识,加大组织协调、周密安排部署,确保考核目标全面完成。要完善机制保障,建立权责明晰的联动机制、信息通畅的沟通机制、务实为民的服务机制,履行好自身工作职责,切实做到抓细抓实抓到位;要加强结果运用,“奖”“惩”结合,实施负面清单管理,实行“一票否决”制度,建立动态管理机制,达到鼓励争先、鞭策后进、整体提高的目的;要提升考核实效,突出严实标准,强化督导考核,切实担当负责,以作为促作为,为建设绿色崛起的典范之城而努力奋斗。
  姜水清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考核是推进工作的形式,各级各单位要认真分析总结,查找问题和不足,强化措施,真正实现以考促查,以查促改;要狠抓工作落实,认真研究考核意见,找准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增强紧迫感,按照庄书记讲话要求,抓基础,创亮点,盯紧目标,埋头苦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于建设莱西、繁荣莱西这一伟大事业中来。
  会上,张升山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科学发展综合考核先进单位的通报》。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