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中共莱西市委 莱西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7年度科学发展综合考核先进单位的通报

2018-06-20 11:10:11    来源:    编辑:

 

 
  2017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各部门各单位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按照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强化责任担当,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以科学发展综合考核为重要抓手,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了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全市经济社会实现了持续健康发展。市委、市政府决定,对获得2017年度科学发展综合考核优秀等次的姜山镇等5个镇街、市委组织部等54个市直单位,授予“2017年度科学发展综合考核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对获得良好等次的望城街道等4个镇街、市人大农村经济工作委员会等16个市直单位予以通报表彰。
  根据考核得分情况评定,姜山镇、市商务局等8个单位获得“招商引资贡献奖”;店埠镇等4个单位获得“现代农业工作奖”;经济开发区、市财政局等8个单位获得“财政贡献奖”;店埠镇等4个单位获得“休闲旅游工作奖”;南墅镇等4个单位获得“造林绿化工作奖”;水集街道等4个单位获得“美丽乡村建设奖”;店埠镇、市场监管局等10个单位获得“争先创新奖”;市国土局等11个单位获得“改革创新奖”;店埠镇、市纪委机关、青岛有田农业国家级示范基地等24个单位获得“脱贫攻坚贡献奖”;水集街道等4个单位获得“违法建设治理工作奖”(名单附后)。
  希望受到表彰的镇街和市直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实现新作为,创造新辉煌。各部门各单位要以先进为榜样,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1+5+4”目标要求,充分发挥科学发展综合考核的导向激励作用,为我市在更高起点上谋划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大青岛北部绿色崛起的典范之城作出应有的贡献。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