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奋力开创新时代全市政法工作新局面

2018-05-24 10:56:11    来源:    编辑:

   5月23日,全市政法工作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在市委党校会议中心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政法工作会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进一步安排部署今年全市政法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重大活动安保工作。市委书记庄增大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张升山出席会议。

  庄增大对去年以来全市政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战斗在政法维稳一线的政法干警、综治信访维稳干部,表示亲切问候和衷心感谢。他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政法工作,切实提高驾驭和开展新时代政法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要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要创新社会综合治理,着眼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要服务保障发展大局,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不断提高维护安全稳定和服务经济发展的能力;要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政法队伍,按照“五个过硬”要求,大力加强思想政治、业务能力和纪律作风建设,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政治过硬、敢于担当、业务精湛、群众满意的政法干部队伍。
  庄增大强调,要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争创全国最安全城市。市政法各部门要切实发挥主力军作用,工作责任再明确,按照“有黑就打、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要求,确保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到底,确保各项安排部署落到实处。
  庄增大强调,全市各级各单位特别是政法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使命,忠诚履职,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奋力开创新时代全市政法工作新局面,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确保重大活动安保工作圆满成功。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笑主持会议,市领导张显杰、万国才、张方宝、吕英志及市法院院长张杰、市检察院检察长王中开出席会议。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