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开展高技能人才调研座谈会

2018-04-28 10:21:26    来源:    编辑:

   “这个活动搞的很好,既向企业宣传了政策,还征求了我们技能工人对自己今后发展的意见建议,我相信咱莱西以后的高技能人才工作必将越来越好”,齐鲁首席技师胡克涛激动地说。

  日前,市人社局与市委组织部联合开展了高技能人才调研座谈会,与北汽新能源、荣华建设集团等多家高技能人才集聚单位以及高技能人才代表开展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据悉,今年市人社局联合市委组织部搭建了市直人才部门、企业人力资源部门、技能专家交流平台,让广大高技能人才单位和高技能人才能够与人才部门坐下来、面对面交流,共同集思广益,为我市高技能人才培育工作出谋划策,不断提升我市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水平,为我市快速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