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20名“最美莱西人”走上领奖台

2018-04-25 09:57:35    来源:    编辑:

   4月24日,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的第二届“最美莱西人”系列评选表彰活动在济南路中学阶梯教室举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纪玉水参加。

  据了解,近年来,市文明委坚持深入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和 “最美莱西人”系列评选表彰活动,用道德的力量,推动经济社会和谐发展、文明进步。在第二届“最美莱西人”评选活动中,市文明委从社会各界推荐的近千名“最美莱西人”中,筛选出百余名候选人,参加网络民意票选和评委会评议审核,最终评选出了包含最美服务明星、最美志愿者、最美教师、最美白衣天使、最美环卫工人、最美少年在内20名“最美莱西人”。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