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委举行理论学习报告会

2018-04-11 09:57:25    来源:    编辑:

   4月10日,市委在市委党校会议中心举行理论学习报告会。青岛市委宣讲团成员,中共青岛市委党校、青岛市行政学院法学教研部主任、教授柴方胜应邀作了题为《领会宪法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的专题辅导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水清参加报告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纪玉水主持报告会。

  在报告中,柴方胜从宪法及其基本功能、宪法的历史演进与现行宪法修改和党员干部增强维护宪法权威自觉性三个方面进行系统透彻的解读,着重对宪法基本理论、宪法发展历史、宪法修正案进行了重点解读,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分析,又有生动典型的实例佐证,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都很强。
  纪玉水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精心组织实施,认真学习领会,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切实增强宪法意识,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坚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把青岛建设得更加富有活力、更加时尚美丽、更加独具魅力贡献莱西力量。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市法院、市检察院党组书记;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各镇(街道、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镇长(主任)、人大主席(人大办主任)、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机关各工作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机关干部代表参加报告会。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