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全市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召开

2018-02-28 10:26:23    来源:    编辑:

   2月26日,全市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召开,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重大活动安全生产保障及迎接省安全生产巡查等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郝曙光参加。

  会议指出,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要提高警惕,抓好“两会”及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继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抓好重点领域专项整治行动,切实做好迎接省政府安委会巡查工作。要强化落实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全国“两会”顺利召开及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