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莱西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8-01-22 09:15:29    来源:    编辑:

 (2018年1月21日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莱西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莱西市市长姜水清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同意这个报告,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民政府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青岛、莱西市委的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统筹推进稳增长、促发展、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民生福祉持续改善,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莱西篇章。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莱西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1+5+4”目标体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拼搏、锐意进取,为建设大青岛北部绿色崛起的典范之城而努力奋斗!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