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政协第九届莱西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委员中的中共党员会议

2018-01-18 11:14:39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刘亚男

  1月17日下午,政协第九届莱西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市委党校会议中心召开委员中的中共党员会议。大会常务主席邹学新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张升山讲话。
  会议强调,作为中共党员委员,应当明确自己的双重身份和双重使命,增强政治意识,严格履行双重职责。要坚持党的原则,严守党的纪律,将党的意图和政治主张转化为广大非党委员的具体行动,促进各民主党派、各人民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在共同政治基础上广泛开展团结合作。要认真学习和贯彻《政协章程》,集中精力,建言献策,积极探讨加快莱西发展的各项新举措、新途径。要讲党性、识大体、顾大局,把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与贯彻市委的意图统一起来,把坚持党性与维护大局、维护团结、维护党组织的权威统一起来,确保组织的意图得到全面落实。要把参加此次会议当作学习和交流的好机会,通过积极疏导、平等协商、相互监督,使人民政协真正成为党团结社会各界、协商解决问题、实现民主监督的重要渠道。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