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2017-11-22 09:51:24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高欢欢 通讯员 韩广泛
  11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希胜,副主任李信斋、王志强、刘莉,市政府副市长江联军参加。
  会议审议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
  根据市政府关于任命谭建武等工作人员职务的提名和关于宋学照等工作人员任免职务的提名,经过表决,决定任命谭建武、史立伟同志挂职担任莱西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时间一年),报莱西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备案;决定免去张俊武莱西市环境保护局局长、鞠丕良莱西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职务;决定任命宋学照同志为莱西市环境保护局局长,柳国栋同志为莱西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
  会议还任命了部分市检察人员。
  赵希胜向通过的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任命人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新任职的谭建武等同志向宪法宣誓。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市人大常委会部分内设机构及派出机构名称和人员职务名称更名的决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要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不断把人大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要按照今年工作要点,高质量地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抓紧做好人代会的各项筹备工作。要认真研究制定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进一步加强改进监督、决定重大事项、人事任免、代表等工作,围绕市委提出的“1+5+4”战略,依法履职,为推动建设大青岛北部绿色崛起的典范之城,作出积极贡献。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