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王家新来我市调研文化产业

2017-10-24 13:56:28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董建君
  10月20日,青岛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王家新来我市调研。市委书记庄增大、副市长丁朝霞陪同参加调研。
  王家新一行先后到崔子范美术馆、木偶馆、图书馆、文化中心和党史馆进行调研,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我市文化产业发展现状以及我市从1927年胶东地区第一个农村党组织建立,到改革开放以来的重大事件、主要人物、历史脉络和发展成就。
  王家新对我市文化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莱西的历史文化和红色文化资源丰富,开发潜力巨大,要更加重视文化产业发展,重视文化产业项目落地,营造文化产业发展浓厚氛围;要建立健全全市文化产业服务体系,做好文化产业服务、公共文化服务,把莱西优秀文化推荐宣传出去;要进一步提升全市公共文化服务水平,满足群众对文化的需求;要整合文化资源,加快推进文化产业项目建设,推动文化强市。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