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情况专项巡察“回头看”工作公告

2017-10-11 10:53:58    来源:    编辑:
  为进一步巩固和扩大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情况专项巡察工作成果,了解掌握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切实督促被巡察单位整改取得实效,形成有力“再震慑”,经中共莱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决定对发改局、交通运输局、水利局三个单位党组织开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情况专项巡察“回头看”工作。现公告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17年10月至11月。
  二、主要任务
  “回头看”就是政治复查,是与时俱进的新巡察、围绕政治的再巡察。要围绕增强“四个意识”,紧盯“三大问题”,紧扣“六项纪律”,聚焦上级党委决策部署落实,进行政治“回头看”,既紧盯老问题,检查整改落实情况,更注重发现新问题,对没有见底的问题再了解,紧盯党内政治生活,延伸放大震慑效果。同时,做好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与解决问题促进经济社会科学发展相结合,形成长效机制,真正取得干部群众满意的效果。
  三、“回头看”巡察组人员名单及联系方式
  组  长:赵炳安
  副组长:季  勇
  组  员:郝春凤、丁  欢
  举报邮箱:Lxswxcz5@126.com
  接访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00。欢迎社会各界积极向巡察组反映“回头看”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有关情况。
 
中共莱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9月30日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