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45位专业技术人才获表彰

2017-09-14 14:25:23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高欢欢
  9月13日,记者从第十二批“莱西市贡献突出人才” 和第十三批“莱西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表彰会议上了解到,今年我市进一步提高贡献突出人才奖励金额和拔尖人才津贴,将贡献突出人才奖励从2万元提高到6万元,将拔尖人才津贴从每年1800元提高到6000元。任钦武、孙涌、张和平、赵兰、胡克会、萧小月6人获第十二批“莱西市贡献突出人才”称号,丁永青等39名同志获第十三批“莱西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称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迪勇参加。
  会议强调,各位拔尖人才要再接再厉,振奋精神,积极担当作为,在为莱西发展积极奉献中提升价值、展现风采。同时,我市将进一步完善退出机制,对在管理期内个别人才出现的不积极作为、违规现象等,果断予以退出,取消称号、停发津贴。要勇于打破陈规,发扬敢闯、敢试、敢冒尖的探索精神,推动本专业、本行业的新发展。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保持谦虚谨慎的作风和科学求真的精神,不断提升水平,再创佳绩。同时,也要主动发挥传、帮、带作用,既要把好的技术、好的经验手把手传授,又要以好的作风感染人、带动人,共同努力形成更多的创新团队、学术团队、技术团队,壮大优秀人才队伍。人才所在单位和企业驻地镇(街道、开发区)要给拔尖人才更多关心,与拔尖人才更多联系,对拔尖人才更多宣传,促进拔尖人才管理服务工作上新台阶。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